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科之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综合测试仪、蓝牙测试仪、网络分析仪、频谱分析仪、信号发生器、数字示波器、数字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销售回收SMBV100A R&S矢量信号发生器
销售回收SMBV100A R&S矢量信号发生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1销售回收SMBV100A R&S矢量信号发生器 
品牌: R&S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3-18 10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联系人:纪风林 180-2525-6265 张小姐 135-6085-6670 
 
地址:东莞市塘厦镇光华商贸大厦519室

销售、租赁、维修、回收各类进口二手仪器,欢迎来电,上门看货!!
公司品种齐全、货源充足、库存雄厚、服务快捷、维修能力强,有独立仓库及维修工程部。

名称:SMBV100A矢量信号发生器

品牌:R&S
SMBV100A矢量信号发生器
    R&S? SMBV100A矢量信号发生器 提供出色的射频性能和非常高的输出电平,并且设置时间非常短。同时,R&S?SMBV100A 可配备内部基带信号发生器,生成满足多种数字标准(例如 WiMAX?、HSPA+、LTE)的信号。9 kHz 至 6 GHz 宽频段范围可覆盖所有数字调制的重要频段。

SMBV100A矢量信号发生器
主要特点
      9 kHz 至 3.2 GHz/6 GHz,频段可选
     基带发生器选件配备了实时编码器和任意波形发生器,极大的提高了灵活性
     只有 ARB 功能的基带信号发生器——节省成本的方案
     支持 3GPP LTE FDD/TDD、3GPP FDD/HSPA/HSPA+、GSM/EDGE/EDGE Evolution、TD-SCDMA、WiMAX? 及其它所有重要的数字标准。
      I/Q 调制器射频带宽高达 528 MHz
     针对高产量进行了优化
     适用于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

     简单的维护理念,低拥有成本

主营服务:
【二手】射频与微波仪器,通用测试仪器,无线通信仪器,光通信仪器等系列仪器的销售,回收,租赁以及维修业务。
 
经营品牌:
Agilent/HP,Tektronix,Anritsu,R&S,Advantest,KIKUSUI(菊水),
Aeroflex(艾法斯),Keithley(吉时利),Fluke,HIOKI(日置)等;
经营产品:
网络分析仪,频谱分析仪,数字示波器,信号发生器,数字万用表,电源,电子负载,
频率计,功率计,无线通信测试仪,蓝牙-wifi测试仪,音频分析仪,视频仪器,光通信仪器,LCR电桥等等;
 
服务宗旨:
我们秉承求实、创新、团结、奋进的企业精神,始终如一地坚持互惠、平等、尊重的企业原则,向用户提供性价比z高的仪器和z优良服务为宗旨。在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,与我们的合作伙伴携手并进、共同发展、共铸辉煌.

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