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科之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综合测试仪、蓝牙测试仪、网络分析仪、频谱分析仪、信号发生器、数字示波器、数字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大量出售Agilent安捷伦N9020A频谱分析仪
大量出售Agilent安捷伦N9020A频谱分析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8大量出售Agilent安捷伦N9020A频谱分析仪 
品牌: 安捷伦Agilent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3-18 11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联系人:纪风林 180-2525-6265 张小姐 135-6085-6670
 
地址:东莞市塘厦镇光华商贸大厦519室

销售、租赁、维修、回收各类进口二手仪器,欢迎来电,上门看货!!

公司品种齐全、货源充足、库存雄厚、服务快捷、维修能力强,有独立仓库及维修工程部。

MXA N9020A是agilent公司在2005年推出的一款中档生产级信号分析仪,流通至今,它是agilent在售的新一代中档频谱分析仪+矢量信号分析仪,也是我司主营的信号分析仪。工作方式为FFT+扫频,支持2G、3G和3.9G通信标准,广泛应用在元器件、直放站和基站部件的带内及带外测试,矢量信号分析测量速度是目前agilent推出的成熟的产品中快的。并拥有高40MHz的分析带宽。
agilentN9020A主要特性与技术指标
频率范围为:20Hz--3.6/8.4/13.6/26.5GHz

平均噪声电平:≤-166dBm

测量精度:≤±0.23dB

小分辨率带宽:1Hz

可配置25或40MHz的分析带宽选件

带有可到26.5GHz的内置前置放大器

支持GSM/EDGE、CDMA2000、WCDMA、HSDPA、HSUPA、EVDO、TD-SCDMA、LTE、WLAN、相位噪声和噪声系数等的测量选件。
N9020A-安捷伦N9020A-agilentN9020A-N9020A价格-N9020A信号分析仪-N9020A说明书-二手N9020A-销售N9020A-租赁N9020A-回收N9020A-计量N9020A-校准N9020A-维修N9020A-迈凯瑞N9020A-特价N9020A-尽在迈凯瑞N9020A销售N9020A
N9020A详细资料请来电咨询,你的来电是我们大的荣幸!
agilentN9020A应用
主要应用于元器件、直放站和基站的带内及带外测试(基站测试TD-SCDMA标准时建议使用PSA系列频谱分析仪)。
主营服务:
【二手】射频与微波仪器,通用测试仪器,无线通信仪器,光通信仪器等系列仪器的销售,回收,租赁以及维修业务。
 
经营品牌:
Agilent/HP,Tektronix,Anritsu,R&S,Advantest,KIKUSUI(菊水),
Aeroflex(艾法斯),Keithley(吉时利),Fluke,HIOKI(日置)等;
经营产品:
网络分析仪,频谱分析仪,数字示波器,信号发生器,数字万用表,电源,电子负载,
频率计,功率计,无线通信测试仪,蓝牙-wifi测试仪,音频分析仪,视频仪器,光通信仪器,LCR电桥等等;
 
服务宗旨:
我们秉承求实、创新、团结、奋进的企业精神,始终如一地坚持互惠、平等、尊重的企业原则,向用户提供性价比z高的仪器和z优良服务为宗旨。在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,与我们的合作伙伴携手并进、共同发展、共铸辉煌.

询价单